甜派不逃跑ing

谣言四起
鬼杰only
管你在和谁谈
成年爱豆吹泡泡超酷的好吗

很快就和好的妙招

 无脑摸鱼有病一样的小甜饼……        

⌚️闪光期间


        王琳凯最近是有点毛病。

  总用奇怪的声音跟他说话,还做很多奇怪的举动。

  录完节目就窜到自己身边,倒也不挤人,就用又轻又快的声音跟他说话,“你今天都在干嘛呀,是不是不高兴了,都不看我唱歌了。”

  朱星杰觉得他要疯了。

  王琳凯歪着脑袋,眼睛里面只装着他,一只手还抓在他胳膊上,但没用力,只轻轻搭着,可温柔的看着他。

  他跟王琳凯认识多少年?

  朱星杰粗略一算,应该是五年。

  这五年里他就没见王琳凯这么小声跟他说过话,八成是夺舍了吧。

  被猴子还是猫还是猪。

  “有点事情而已,我会看回放的。”朱星杰冲他笑笑。

  王琳凯还试图伸手挠他下巴,被他眼疾手快躲了过去。

  动作幅度有点大,胡宇桐错愕的往这边看了一眼。

  “没事吧?”胡宇桐关心的看着他俩。

  这也是朱星杰想说的。

  王琳凯你没事吧。

  没事也需要吃点啥调理一下。

  按照王琳凯以往的德行,他躲一下王琳凯就得拧着他下巴给他掰回去。

  即使旁边除了胡宇桐还有好几个前辈哥哥姐姐在一脸八卦的看热闹。

  但这次没有。

  王琳凯很委屈的松了搭着他的那只手,又用一种宠溺、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他,轻轻叹了口气。

  王琳凯疯了。

  朱星杰下结论。

  朱星杰都听见旁边有人在倒吸冷气了,天可见的,他没欺负王琳凯。

  

  

  回到小楼里,王琳凯一路跟回了朱星杰的宿舍,站在屋内看着朱星杰收拾东西。

  等朱星杰坐到床上,他才也坐下。

  朱星杰习惯性的往他腿上倒下,王琳凯赶紧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躺的更舒服,用手指轻轻碰了碰朱星杰的耳朵,摸上他的头发揉了揉。

  朱星杰举着歌词纸看了一会儿,从空隙里瞥了眼王琳凯。

  王琳凯什么都没干,就一直看着他,他一抬眼就撞上了视线。

  “饿了么?吃点东西?”王琳凯摸摸朱星杰的肚子,轻声问他。

  朱星杰和他对视了一会儿,默不作声的爬起来,把王琳凯从床上拎起来,扔到了门外。

  关机重启能正常一点吗,朱星杰看着关上的门认真的想。

  如果还不好的话怎么办。

  

  

  “我觉得这是五年之痒。”王琳凯倒在冰冷的床上,摸着冰冷的心,一边刷手机一边说,“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了。”

  萧敬腾抱着吉他坐在床上,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任何建议,但王琳凯已经念叨半个小时了,“我觉得星杰是被你吓到了。”

  王琳凯恍若未闻,沉浸在冰冷世界,“我上次外务没告诉他,过了三天才回来,他都没发现。”

  “我跟他说我回来了,”王琳凯从床上坐起来,“你猜他跟我说啥。”

  “他让我给他带份粉。”王琳凯盯着地板,难过的说。

  “……”萧敬腾沉默,粉咋了,他也想吃粉,怎么没问问他要不要吃呢。

  “我们冷战了。”王琳凯抠了抠被单,说。

  还是单方面的。

  

  朱星杰练架子鼓练得手疼,一边甩手一边从排练室走出来,迎面正好碰到王琳凯。

  王琳凯看见他的一瞬间眼睛亮了一下,很快的走了过来。

  朱星杰站在原地准备迎接抱抱,心想重新启动原来真的有用。

  但王琳凯在距离他一步的时候慢了下来,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一开口又是又轻又软,“哥……”

  朱星杰及时打断他,“吃饭去吗?”

  王琳凯放下手,点了点头。

  是该谈谈了,他不想冷战下去了。

  

  王琳凯把朱星杰喜欢的菜夹给他,然后看着朱星杰一点点吃了下去。

  像是被他看着朱星杰才会好好吃饭一样。

  朱星杰被他看的浑身发麻。

  “你没事吧?”朱星杰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有事,”王琳凯严肃的说,声音稍微大了点,但马上又换回温柔的声音,“我觉得我们不能再冷战下去了。”

  朱星杰咽下这口菜。

  “啊?”

  他们啥时候冷战了,他咋不知道。

  但朱星杰打算把戏演下去,“你说得对,”朱星杰点点头,“你能别这么说话了吗?”

  “但网页上说这样很有用,”王琳凯说,“而且你看,我们很快就和好了。”

  “什么网页?”

  “如何和你的猫摆脱厌倦期。”

  王琳凯掏出手机给他哥看,“和你的猫轻声说话,经常给他顺毛,一直关注他,要顺着他来,不能因为他闹脾气就凶他……哦 还有要经常投喂。”

  “现在我们冷战了。”朱星杰宣布,并收好外卖盒,拎起来站起身,头也不回的留给王琳凯一个背影。

  干嘛一本正经的说我是他的猫啊!!!!!!!


本来打算写别的但手疼,但摸鱼手不疼(?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