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派不逃跑ing

谣言四起
鬼杰only
管你在和谁谈
成年爱豆吹泡泡超酷的好吗

狗和骨头

午好 短打

好久没写又要重新复健 哭

有没有人看过噬魂师🥺我觉得超酷诶


    朱星杰去了趟超市才回家,昨天菜里一点肉沫都没有,早上被王琳凯当肉骨头一口咬醒的。

  开了门进去,电视开着,王琳凯盘腿坐在地毯上靠沙发下沿,听见门锁解锁的声音猛地回头和朱星杰视线撞上。

  王琳凯从地上爬起来过来接他手里的东西,“你回来了。”

  朱星杰盯着平视他的王琳凯,松了手让他拿着购物袋,突然松手重量全部压在了王琳凯手里,坠了一下。

  王琳凯不自在的动了动耳朵,放下手把东西拿去了厨房,拉开冰箱门一一放好。

  走出厨房的时候朱星杰已经进了浴室洗澡,王琳凯凝神听了一会儿在他又关上水阀的时候坐进沙发里,放松身体,毛绒绒的尾巴轻轻扫着沙发边。

  浴室和电视广告交织的声音终于停了一个,朱星杰穿着柔软的浴袍窝进王琳凯怀里,感觉身后的身体绷紧了一瞬间又放松下来。

  他往下窜了窜,抬手摸摸王琳凯的脑袋,稍用力往下按在自己颈侧。

  王琳凯伸出舌头舔他的耳后和脖颈,指尖探进浴袍里抚摸。(脖子以上)

  “小鬼,”朱星杰在他头发上嗅了嗅,在他耳边说,“你出门了。”

  妈的!

  王琳凯手上动作顿了一瞬间,他真想不通,到底他是犬科还是他哥是犬科,鼻子这么灵。

  朱星杰的手摸到他的手腕,那里埋着针,贴着皮肤绕着细细的软管,慢慢渗出药液。

  “是什么?”朱星杰拽住王琳凯的发根往后把他扯离自己脖子,和王琳凯用力想重新埋回去的动作对抗着。

  王琳凯哪敢跟他真使劲,视线挪了一下,又盯回朱星杰脸上,“营养剂。”

  他牵牵嘴角,漫不经心的盯了会朱星杰的眼睛,又扫向他的鼻尖和嘴唇,“医生说我营养不良。”他晃晃自己纤细的手腕,药液是浅粉色的。

  朱星杰皱了皱鼻子,拿手拍拍他的脸,“饿着你了是吧。”

  王琳凯不太确定他的态度,凑过去讨好的拿鼻尖蹭了蹭他的脸颊。

  朱星杰的手指还拽着他的发根,他强行动作头皮被拽的发紧,还有点爽……王琳凯无可救药的想。

  “哥……?”王琳凯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

  “别一个人去管理所。”朱星杰松开拽着他头发的手,翻身坐到一边。

  王琳凯迅速蹲在他脚边,从下往上看着朱星杰。

  脖子上的吊坠被朱星杰碰了碰,又被一把抓住往前一拽,“他们总拿给野狗的药糊弄你。”

  王琳凯不敢吱声。

  朱星杰弯腰训斥他,敞开的浴袍里都是他留下的痕迹,处处破皮流血,甚至会留疤,青青紫紫。

  他会一寸寸舔过朱星杰身上的伤口,用唾液为他消毒治愈,但每一个伤口留下时是疼的,血液沾在舌尖,被卷起吞咽,滚烫的流在王琳凯的身体里。

  没有镇定剂的他和路边攻击朱星杰的野狗有什么区别。

  “好,听你的。”王琳凯亲亲他的眼皮,摸上他的脖子。

  朱星杰瑟缩了一下。

  脖颈上的爪痕和齿痕交叉在一起,颜色还很鲜艳。

  

  以血养剑,王琳凯出鞘斩魂一丝残余不留。

  魂魄消失,红色的剑在朱星杰手里化成雾气,王琳凯从另一侧出现,盯着对面的人。

  “我在管理所见过你。”王琳凯拿下巴看人的样子让那人苟延残喘还眯着眼睛编排,目光扫过朱星杰,又回到王琳凯身上,“你偷药。”

  “嗯,怎么了。”王琳凯搓搓朱星杰的发尾,他现在只想回家吃朱星杰做的糖醋排骨,没心情和丧家犬废话。

  “认主的武器还要靠打镇定剂……”那人笑了声,又扫了眼朱星杰,像是认定了朱星杰是个废物。

  ……血红的利剑扎穿了他的心脏。

  

  “哥你别生气啊!”王琳凯痛苦的哀嚎,试图把排骨从朱星杰嘴里扒出来,“好歹把骨头留给我吧。”

  朱星杰把骨头全都收集好了,仔细扎了起来扔出门,“熟了的,你不能吃。”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