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派不逃跑ing

谣言四起
鬼杰only
管你在和谁谈
成年爱豆吹泡泡超酷的好吗

狗和骨头:宠物锁

吃点夜宵!新年快乐!真的只有点…


  王琳凯转了转脖子上的环儿,卡扣旁亮着一个小红灯,“这就是管理所发的宠物锁?”

  “……它是你的身份证明。”为他录入资料的工作人员按错了一个数字。

  “可以在这上刻字吗?不过这个颜色也太丑了,你们不能提供更犬性化的服务吗?”王琳凯对这个灰色素朴的,摸不出来材质硬邦邦挂在他脖子上的锁非常不满,但如果在上面能刻个朱星杰的名字他或许勉强能接受。

  “你们可以去商场解决这个问题。”管理员的眼睛没有离开显示屏。

  “哦……”王琳凯掏出手机搜了下,管理所的app有更换环锁外观的服务地点,“还挺高级?”

  录完资料后,红灯熄灭,环锁瞬时收紧勒住王琳凯的脖子,变为透明。

  “这太紧了。”王琳凯皱着眉去摸那一圈的皮肤,“我可能有些过敏。”

  朱星杰眼看着卡着环锁的边缘皮肤开始变红,皱着眉质问管理员,“这是怎么回事?”

  管理员看了他俩一眼,把相配的芯片植入朱星杰的血管,“或许你们该看看使用手册。”

  

  “我就说这是宠物锁!”王琳凯一边走一边烦躁的挠那个环的边缘。

  使用手册上写了环锁有一定抑制情绪作用,并且为了防止武器失控伤害使用者,还加了适应性训练。

  如果武器对使用者抱有敌意,环锁会打入激素平缓武器情绪。

  王琳凯的身体对很多药物排斥作用都非常明显,这些药物对他没什么作用但是会引起不适。

  “你想杀我?对我有敌意?”朱星杰看完手册,挑眉看向王琳凯。

  “……敌意?”王琳凯舔舔嘴唇,“怎么不算呢,我们现在就去床上打一架吧怎么样?”

  朱星杰移开目光,“我们还是先去给你换个宠物锁吧。”

  “可以在上边刻行字吗?”王琳凯自己掏兜打了针镇定剂,环锁终于不继续释放药物挑战他的免疫系统。

  “……我是说把系统改一下。”朱星杰说。

  “然后我们去商场刻字。”王琳凯决定了接下来的行程。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