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派不逃跑ing

谣言四起
鬼杰only
管你在和谁谈
成年爱豆吹泡泡超酷的好吗

wb口嗨不完全合集

为了方便自己吃饭(。


220905

        王琳凯眼睛往上抬着看他,嘴唇抿着,刘海顺着搭到颧骨。

  朱星杰攥着王琳凯的下巴左右晃晃,“啧”了声,“你这表情还得练练啊,出去就这么给人脸子?”

  也得给他找个牌子写上心情很好别瞎猜。

  这个操心呐。

  王琳凯抬抬下巴,上手扒开他手,收回视线皱着眉扭头坐沙发上了。


220821

朱星杰在想要不干脆雪藏他算了

王了凯已经学会分辨他的脚步声,在他打开门锁之前就跪在玄关的软垫上,仰着头盯着门锁转动

冲进来的朱星杰露出一个兴奋又可怜的神情

他抬抬手脑袋就会凑上来让他摸,膝盖蹭到地砖上

有段时间没剪的头发,最长的发尾搭到了锁骨,感觉毛绒绒的

视线顺下去就是线条流畅的腰背到臀部一小段弧线

肌肉会随着他抚摸都动作轻轻紧绷

搂进怀里就会被小🐶鞭顶到

他会稍微后退一下,可又不敢逃离主人的怀抱

恼羞成怒把朱星杰一路拱回床上 

也可能是客厅的地毯……

可是不行

王琳凯站在主办方临时搭的台子上,乖巧的拿着话筒朝各个方向的镜头笑笑

眼睛黑溜溜的盛着专注

好漂亮的小狗

乌乌(我哭的


猪饱这个look就很想

看他手里攥着缠了好几圈的狗链

链子抻直了连着手臂肌肉一起绷紧[委屈]

拽太紧了还会把小白手咯出来红印

回家让小狗一点点舔,上牙那种

把骨头咬松 ​​​

都怪你非要乱跑……我才把链子拽那么紧


220816掠夺相关

王琳凯跟小鬼吵架

王琳凯:你糙你嫂子问我意见了吗

小鬼:你问哪次?

王琳凯:🙂🙃🙃

猪:呀 别吵架[喵喵]


wlk:

老不回家

家里狗都被小鬼收买了

站门口跟狗打架

背景音乐是他俩doi

烦 ​​​


220815

我以前没养过猫

但最近被迫看了很多讲猫的文章

五只小猫挤挤攘攘的堆在脚边,挪一下凳子都怕挨着它们

这种时候我不会自己动手的

一定要扯着嗓子把人喊过来

快把崽子都抱走

然后看着他撸一只拎一只

都抱走之后来亲我

蹭我一身猫毛……

他还给猫买了牵引绳

我真不知道猫可以溜

但跃跃欲试

可他根本没打算带猫出去

想想也是,一只就算了,五只怎么带

挂一身吗

他身上挂两只我身上挂两只

这场面有点好笑


220718

大概就是孪生琳琳

猪是富二代还在上大学 每天无所事事(不是)在宿舍抠脚

学弟小鬼一直在追他但被猪钓着推脱当兄弟挺好

然后猪突然开始追星(就是追wlk),追着追着发现小鬼长得特别像wlk,就跟小鬼在一起了开始代餐

一边代餐一边试图私链wlk,跟他偷摸出去玩然后开房被小鬼抓嗯在床(。

最后变成三辟


反过来他俩是故意的也行,猪只是默默喜欢wlk但没有想私联他

鬼把猪带回家 ,他知道猪喜欢wlk,商量好把猪带回家然后跟wlk换衣服,让猪以为wlk是他,趁机让wlk睡他。

猪还说不行不能做你哥还在家,鬼(wlk)说没事啊他听不见,但其实睡你的就是哥哥不是弟弟

一直到插进去猪才感觉不太对(细节起来),但没空细想,wlk嗯完说没那啥了出去拿换鬼进来继续嗯他……

完事猪还特不好意思,自己爱豆在外面坐着,自己第一次来家里却跟他弟在房间里嗯嗯,小心翼翼的给爱豆做拿手好菜问怎么样(喂)

评论

热度(9)